AR王久

愿平安喜乐

【安利】关于我喜欢的如履薄冰

TO:雪箓
o(*////▽////*)q感觉收到了长评超开心!蟹蟹小天使m9(´∀`)其实写给你的话有些是想写在《如履》的后记里的(εó∀ó)
 
关于《如履》,我真的是非常任性,写它之前只花了三天构思了大致剧情,就一时脑热开了坑√
本以为等自己的热情过去它就真的只是一个坑了…一开始没想到自己能写到现在m9(´∀`)没有你们小天使的支持我当然是不可能有今天的!阿里嘎多xxx
 

写它的时候真的有带入自己的感情进去,不过我是很笨拙的人,即使在液晶屏前热泪盈眶也很可能憋不出来一个字qwq很多东西只能让自己感动一下ww就像我现在在笨拙地回应你,我不知道怎么写才能让你感受我的欣喜和感动
 
我是没有毅力又胆小的人,写《如履》之前短文都没发过一篇的人,靠着它白手起家hhhhh我担心没有人会喜欢它,因为我还没有你说的那么优秀m9(´∀`)所以一开始我就做好了就算一个人单机也要坚持写多一点的念头√所以即使有一个人喜欢它,甚至是喜欢它里面的一句话,我都会感到非常荣幸m9(´∀`)
 
感谢天意和《如履薄冰》让我认识了你m9(´∀`)阿姨洗铁路/////
 
 [完全不知道自己胡说什么十分羞愧.gif]
 
 
 
 From.王久

雪箓:

没什么技术含量的闲谈,其实我只是想抒发一下激动的心情。不不不,其实我就是想让大家去看!!!辣么棒的东西应该大家都欣赏啊!!去看吧去看吧!!如履薄冰为什么那么棒!!


   

《如履薄冰》为APH好茶组同人文,作者是王久太太。@AR王久【手机端怎么艾特?假装自己成功艾特了太太】


   

———☆☆☆———


   

今年春天,非常偶然地,小渣新的我看了到了王久太太的如履薄冰。如履薄冰,简单的四个字念在嘴里,让我觉得很特别……我也摸不清自己的欣赏点,但最初吸引我的确实是如履薄冰这个成语,又或者是说这个文章的题目。


   

文中的王耀是个普通的东方商人,长得清秀柔美。谈吐,礼仪,思想,都非常符合作者设定的年代,以及人物本身的身份。


   

剧情进展流畅自然,其中有多处埋下伏笔和暗线,为后来的分手篇和动乱篇打下基础,这让大转折成为自然而然的结果,没有刻意也不突兀。


   

环境描写和剧情在全文中占重要地位,这也是很能体现王久太太水平的一点。文中的环境描写简直美得让人想要全部摘抄下来,当然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。而不得不说的剧情,太棒了!真的太棒了!没办法形容初次看到此文的惊喜,即使再次阅读,我依旧会把如履薄冰放在喜欢的长篇同人第一位。相对于其他风格的文章,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剧情优秀的正剧中伴随着情感发展的文,当然我喜欢但我是写不出来的……


   

感觉词穷了。越喜欢越不知道怎么夸的心情大家能够明白吗?如履薄冰真的很棒,你们都去看看啊,我的好茶组入坑之作,往大了说就是我的aph入坑之作!如履薄冰真的很棒!


   

如履薄冰真的很棒!虽然我觉得前半部分的铺垫是最精彩的,但是全文都很棒!很棒!


   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如履薄冰就是我的念念不忘,不知道太太给不给我回响。


   

如履薄冰,不过恍世,尽头冷暖自知。我我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如履薄冰啊,一方面数学作业还没写,一方面还在跪着重新欣赏如履薄冰顺便砍膝盖。


   

(*๓´╰╯`๓)♡噢,那句漂亮的句子是文中的噢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7)
©AR王久 | Powered by LOFTER